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

24小时咨询电话:86-021-66100376


公司简介Banner
首页>关于亦歆>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Company Description

    上海亦歆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源于德国科研技术及流体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以泵业经营为主业,涉及流体设备、阀门、水泵控制柜、排水设备、机械铸造、电器设备等相关领域,从事货物及技术服务、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制造基地配备国内数控加工设备,全现代化的设备以及管理系统,严格管控生产制造环节,精细的工艺制造,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科学规范的管理、超前独特的理念为亦歆插上腾飞的翅膀。亦为广大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专业、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上海亦歆泵业致力于每一台产品为人类健康生活而竭诚服务。每台泵浦都经过非常严格的检测,如今,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农田水利、火力发电、石油化工、冶金矿山、食品、航运、医药和轻纺等各个领域。

    在亦歆,成功并不是目标。我们追求“赢以正道”。这四个字体现亦歆不断进取的内在动力和恪守伦理道德标准的信条。精益求精、歆于至诚、行以致远是我们构筑成功的基石。 

     高性能、高质量、善销售、善服务始终是我们坚持的全球战略方针。亦歆为水创造更精彩的流动。